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陶立思的問候





雅虎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,一眾網友紛紛另覓新居。原本已經大半年沒再發文,也鮮少登錄瀏覽查看的我,像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一般!之前的懶怠,是因為覺得那個園地一直都在,等我收拾好遊蕩的心,隨時都可以再回去發文敘舊。 如今家家戶戶忙著倉皇打包另覓新居,才深覺這是個物換星移的世代,有些東西是該即時珍惜的!

回顧這些年的部落格生活,雖然我一直是個慵懶於書寫的人,但倒是頗勤於閱讀網友們的分享,也從中得著許多的樂趣與知識。識與不識,這些分享都成了豐富我生活的重要元素。 因此,得知眾多網友轉戰此處,我也尾隨而至。


想到能繼續品讀大家分享的好文,心中不由的覺得欣喜!

至於搬家,截至目前為止,看到搬家指南還是讓我覺得頭發暈,那樣的大工程,就讓我慢慢來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Hi,過來串門子,很開心在這裡看到妳!
    我認識的Yahoo格友其實大部份是搬到Pixnet,不過我比較喜歡自由清靜一點的平台,所以選擇Blogger.
    妳動作真快呀,家全都搬好了,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在Pixnet也開了個格,因之前剛來Blogger時,很多功能摸不清
      而Yahoo那裡已經準備打包走人了.所以兩邊都試著用用看. 摸索了一陣子,總算把奇摩的文都安頓好了. 我是個懶人,喜歡讀,自己寫得不多. 兩邊開格,比較便於繼續閱讀Yahoo格友們的文章.

      刪除

歡迎來訪並留言: